關於喜鴻

創辦於1995年的喜鴻旅行社,秉持「講究品質、優質團隊、創新想法」的經營理念,並以「永續經營、創造價值」的目標做為公司願景,深受顧客青睞與同行的肯定。

十多年來,『喜鴻』用心投入於日本、歐洲、紐澳、東南亞、大陸…等地的旅遊產品,深耕專賣,以「顧客至上」的服務精神和積極的行動力來服務客戶並擴大經營,除台北總公司之外、台北松江分公司,桃園分公司、新竹分公司、台中分公司陸續成立。海外部分,為直接掌握市場訊息並因應市場發展所需,更成立了「北京連絡辦事處」及「日本總分公司」。『喜鴻』已由本土經營邁向國際性企業的經營並持續發展,在全體同仁的細心努力下已具有深度的國際觀,更開闊的眼光與更周圓的想法,皆體現在服務裡。

喜鴻員工相信「心得分享」讓喜鴻精神薪火相傳,對客戶的承諾則是我們的永久信念。喜鴻旅行社一貫理念: 專業、品質、承諾.值得信賴!

Posted in 未分類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